回家三天...
結果給我帶來ㄉ是姐弟分裂...
我不知道這次ㄉ爭吵需要多久ㄉ時間回復分裂後ㄉ距離...
好累ㄉ人生...
為什麼老是在為一樣ㄉ事情做爭吵...
難道不能解決掉這件事情ㄉ摩擦...
真ㄉ要一直為了這種可解決ㄉ事情做爭吵...
到底是我管太多了...
還是就放任這一切繼續這樣混亂下ㄑ...
為什麼最親密ㄉ家人...
卻像個遙遠ㄉ陌生人...
這樣ㄉ狀況真ㄉ是你們想要ㄉ嗎...?
如果真是你們想要ㄉ...!
我無話可說...
但這卻不是我想擁有...
真ㄉ那麼痛苦...
那為什麼你不一起分享...
為什麼什麼都不想講...
你不講還希望有人了解...
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ㄑ了解...
我已經感到無力了...
真ㄉ...
或許我們真ㄉ很陌生...
比陌生ㄉ人還要陌生...
我真ㄉ到這一刻才發現我真ㄉ不瞭解你...
你確定我真ㄉ很了解你嗎...?
我自己都不確定了...
你怎麼會確定呢...!
現在ㄉ我真ㄉ非常ㄉ灰心...
感覺非常ㄉ力不從心...
是誰變了...
我相信只有變ㄉ那一個人知道...
我自己知道...
那你呢?!你自己知道嗎...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再溝通了...
對著沒有回應ㄉ一方...
一個有ㄑ無回得不到ㄉ答案...
還能在做些什麼...
好像做什麼說什麼在你看來都是雞婆...
"一句你不住在家裡你什麼都不瞭解"
真ㄉ好容易喔...
簡單ㄉ一句話就可以把我推ㄉ好遠喔...
好像我不曾出現...
不曾一起分擔...
從來不屬於同一個家裡ㄉ人...
在這一刻我發現我真ㄉ從來沒有瞭解過...
這是第幾次了...
好像已經記不得了...
一次一次重複再重複同樣ㄉ一件事情...
好像永遠無法前進...
一直在同一件事情打轉...
是啊...
我依舊是那一個狀況外ㄉ人...
真ㄉ嗎...?
原來已經離太遠了...
遠到找不到原來ㄉ感覺了嗎...?
誰能告訴我...
以後ㄉ我該怎麼辦...
努力告訴自己不要輕易讓眼淚往臉頰跑ㄑ...
但是像是壞掉ㄉ水龍頭關不起來也鎖不住...
告訴我該怎麼做...
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