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的在寫下自己ㄉ心情....
從何時開始ㄋ?
時而記得起時而記不起....
就像現在ㄉ我就是記不起....
但是我知道,等一下我若是躺上床時 ~ 就會蹦出來了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ㄚ....
容易忘記一些不好ㄉ記憶(((但是相對ㄉ~好ㄉ記憶一樣忘記^^")))
還是其實~"~我已經開始老化啦癡呆症狀已經出現了....真糟
最近整理了自己有時手寫ㄉ記事本....
發現了好多我或許記得或許忘記ㄉ事件人物及過往
美好及不怎麼美好ㄉ往事歷歷在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有時一首歌就代表當時ㄉ一個環境一件事情或是一個人
我會ㄝ~
有時聽到某一首曾經有深刻映像ㄉ歌加上發生在當下ㄉ事情及人物
就會點起我那時ㄉ記憶....
好像是一種開啟記憶抽屜ㄉ鑰匙
自動ㄉ幫我找到觸動心中ㄉ那個位子,又正確ㄉ將他打開來
好像是一種強迫ㄉ動作....
每到一段時間就會開始重複一件事
整理自己ㄉ記憶好像變ㄉ很重要....
這個強迫動作也算是一種很開心ㄉ事情
不管整理出來ㄉ記憶是開心還是不開心ㄉ....
但是打開ㄉ那一刻~
過往ㄉ不開心全都會變淡,似乎沒有絲毫ㄉ不悅
相反ㄉ....過往ㄉ開心變成會心一笑,還是能感覺歡樂依舊
真是一個複雜ㄉ人^^不過卻越來越接受真實ㄉ我
因為這就是我
一直在改變,改變出真實ㄉ我
大家認識ㄉ我,是真正ㄉ我嗎....
大家認識ㄉ是主外ㄉ我,那主內ㄉ那一位大家應該還不是很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