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SOS姐姐的秘密心事
   
        走同樣一條路,
  身旁人不同,
  心情也不同,
  故事也不同,
  回憶卻越來越多。
  
  我深深相信,轟轟烈烈只有一次。
  刻骨銘心只有一次,椎心刺痛也只有一次。
  
  有一個人收集眼淚,每一片海洋都是一群心碎女孩的眼淚。
  
  沒有人能超越肉體用心靈去愛。
  我想我可以。
  但沒人配合。
  
  如果你只在乎他愛不愛别人。
  而不在乎他愛不愛你。
  那你要的不是愛而是占有。
  
  吵架的時候。
  送我一朵向日葵。
  表示道歉。
  慶祝的時候。
  送我一朵向日葵。
  表示愛我。
  分手的時候。
  送我一朵向日葵。
  表示沒有下一朵。
  
  愛情是屬於付出越多,失去也就越多的東西。
  你以爲懷疑,他就會更愛你嗎?
  你以爲擔心,他就不會走嗎?
  
  我可以跟你穿一樣的衣服,戴一樣的耳環,
  用一樣的髮型。做同樣的表情和動作。
  但是爲什麽我不能像你一樣狠心?
  
  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别。
  我要特别記得。
  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别。
  我得特别去忘掉。
  
  一個你愛的
  一個愛你的
  想選擇也沒得選
  
  我恨透了離開時候的關門聲,我就他媽的把門封了。
  誰都不准進來,也他媽的不準走。
 
 
       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
  其實只像條水溝深。
  所以别聽他說。
  要用心感覺。
  我感覺到我只有一滴水深。
  
  我以爲我忘不了他,結果真的還是忘不了。。。
  我以爲我不會真的愛上你,可是我卻真的愛上了你。。。
  
  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我可以在你的心裏落地。
  但爲什麽卻不能生根?
  
  當别人叫你别再愛了。
  你說你無法自拔。
  當别人叫你别再哭了。
  你說你不能自己。
  我想你去當别人會好一點。
  
  我要你來,你就會來。我要你走,你就會走。你說我控制你。
  你來了,我很高興。你不來,我就擔心。現在你走了,我心痛至極。
       你說,誰控制誰?
  
  有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
  比如說愛的快樂。
  比如說失去的痛苦。
  
  失去你之後。
  我首先痛苦。
  再來無奈。
  最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