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朋友      有一起玩的
只要她們悶      想跳舞唱歌就會找我
有一起逛街消費情報的朋友
每次我們都很盡心盡力的評估推斷比較
然後花花血汗錢
有工作關係的朋友     在一起就是聊工作進度
最進新作品新畫風      還有市場分析和敵情
有認識12年的朋友
在一起時常緬懷我當壞子的日子
有嚴肅的朋友     跟我講述人生真義
勸我向善     修身養性     持咒念佛
有聽我亂亂說話的朋友      聽我瘋言瘋語
沒大沒小卻又旗鼓相當
有一起努力變成變有氣質還要變瘦的朋友
有專讓我發洩情緒老聽我哭哭啼啼的朋友
也有不開心才突然發現我是她朋友的朋友
有幾百年才見一次       每次見都還是很快可以嘻哈的朋友
有老說兩句就想掛卻又時常保持聯絡
不知為何還堅持著說我們是朋友的朋友
有不承認我,我卻仍惦記著的朋友
有宣稱是我朋友       我卻壓根沒印象的朋友
我真有很多朋友喔
誰會陪我到最後
只要我不變
大家都會跟我到最後吧
基本上最善變的就是我啊
其實我主要是想說一件事
就是....我一個朋友
他男友有天醒來
就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沒感覺了…分手吧
朋友身心俱傷而且是劇傷
我聽見陪她一起哇哇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
我也可能一早醒來就再愛不下去
想到這....
忍不住我也痛哭失聲
人啊人      互相傷害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