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多表達些什麼嗎?
畢竟已經不關我ㄉ事情了...
但是大家還是會來跟我說...
這算是好亦或者不好...
或許~讓我來做決定ㄉ話(((我還是選擇不知道吧!!)))
但是大家會允許讓我不知道一切嗎??
其實不用說~種種ㄉ一切已經給答案了
如果真ㄉ脫離得掉就不叫做"曾經"
很多事情如果開始了就很難做決定...
那爲什麼要讓它開始...
至少我一點也不想開始~
如果世界上有個預知未來ㄉ機器<<我會拼了命ㄉ搶過來>>
再不然請給我一個知道結果ㄉ機器...
讓我可以知道我ㄉ下一步該怎麼走...給別人決定好過自己ㄉ決定
誰來幫我做決定~但是幫我做決定ㄉ你會很慘
我還是自己決定吧!....已經習慣自己決定了!!
但是周遭干擾我做決定ㄉ聲音太多了
否決我做ㄉ決定ㄉ聲音也太多了
爲什麼不能學習信任我自己
讓我學習也讓你們學習....
明明簡單~卻要搞ㄉ複雜
很久沒有難過了(((真ㄉ很久了嗎!!也不過才五年而已)))
可不可以有一次是為自己大哭一次
別每次都是要我為別人難過
那我的心真ㄉ會漸漸沒有感覺ㄉ
已經沒有淚水了~
堅強是為了別人要看到ㄉ堅強
別再用你們所看到ㄉ結果套用在我ㄉ身上
因為那不是我ㄉ結果
也不會是我想要ㄉ結果
做別人很容易~做自己很難
我已經討厭別人為了討好別人而沒有自我了
但是大家總是喜歡虛偽ㄉ那一面
好像連我自己也漸漸ㄉ迷失了
亂了~思緒已經亂了
整理要很久吧!!
逃避好像是我常做ㄉ事
我不是故意ㄉ
我只是想找~找回原來ㄉ我
 
完了嗎!!未完吧??.....orz....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