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
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很多事情其實不用知道ㄉ太清楚
知道後,反而不能接受ㄉ是當初一直想知道事實ㄉ那個人





真快ㄝ~
我有多久沒寫日記啦
真系害
我現在要寫些什麼ㄋ
上禮拜跟大家ㄑ了宜蘭童玩節
謝謝大家ㄉ捧場
你們開心我就快樂
沒跟到ㄉ也要一起開心....
 
 
謝謝大家ㄉ溫暖
緣分會不會在繼續~我不知道
你知道ㄉ嘛....緣分就是如此ㄚ
過了現在以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囉

懶惰ㄉ我想不清
現在ㄉ腦袋當機
所以讓我休息吧

期待下一個未知ㄉ行程....
 
我是懶惰ㄉ人.....請你們自己來找我囉.....
我是個自私ㄉ人~只想做我自己想做ㄉ事.....只想知道我想知道ㄉ事情....
其他ㄉ.....一概與我無關<<你看☞多自私ㄉ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