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ㄉ樹
  •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ㄉㄧ切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
  • 隨著天色ㄉ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沉醉在藍色ㄉ街
  •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ㄉ心事
  • 躲在十二月熱鬧ㄉ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