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下子 有兩個日記可寫 ˙˙˙感覺還不賴

只是能把所有ㄉ事都給寫上來嗎....?

是不是要給自己保留一點

想不想要給自己保留一點

能不能讓自己保留一點....

每天都和自己說說話

       ~好ㄉ我 ~不好ㄉ我 ~別人喜歡ㄉ我 ~別人不喜歡ㄉ我

現在ㄉ我.....想些什麼ㄋ.......做些什麼ㄋ......要些什麼ㄋ......我不知道

所以亂七八糟 ~ 快變成神經病唷

有人會來了解我ㄉ想法嗎...?

還滿想知道是誰那麼無聊咧.....!

有人有勇氣....跟我說嗎?.......其實說不定真ㄉ有那一個人~

只是.....到時候ㄉ我--->會有勇氣ㄑ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今天ㄉ宜蘭~天氣超好ㄉ.....但是我ㄉ心情ㄋ.....?--->這個答案(空白)

因為不想寫所以沒有答案...因為不想記得所以空白...因為ㄉ原因有太多囉 ~ 所以......

今天ㄉ我人在哪裡.....一個我又愛又怕ㄉ家.....說怕~好像把事情都說ㄉ太嚴重囉!....但是我也找不出心中真正能表達ㄉ詞句....反正我自己知道.....知道我ㄉ人知道.....其餘ㄉ路人不用太知道

現在是零晨ㄉ兩點多.....現在ㄉ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我 ~ 被安靜ㄉ孤單寂寞圍繞著...

想著一些明天一早起床就會被我遺忘ㄉ事情.....

2005年四月三十日....一個溜走ㄉ過往....一個23歲ㄉ女孩....一個空白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