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隨興ㄉ我~
..說做就做

因為突然知道跟我交換明信片的奇蒨小妹妹生日即將來到
所以我托了即將要去金門玩的曾Mark先生
幫我帶了卡片禮物
直接使命必達的送到金門去~
哈!! 這種衝動事情我到底還可以再做幾次阿~


不過話說回來!!
這位曾Mark先生...
直接在他臉書版上給我PO文~

""""我在替朋友圓一場夢,圓一場交換明信片的夢""""

我在找一位女孩,找一位在金門讀書的女孩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到金門去~

收拾行李中...


後.....完成使命必達....
又PO~

""""黃昏時,牌坊下""""
一張來自台灣的明信片
一位外地的遊子
旅行不一定是走馬看花
我在金門寫下不同的故事

來自遠方....

居然連照片都給我PO了!!

我真是突然有種無言ㄉ感覺~
因為對不起奇蒨小妹妹....
人家她有希望把照片PO在板上嗎!!
我快昏倒了....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感謝曾Mark先生熱情的贊助我使命必達~
很遺憾我沒能參與到這看似熱血ㄉ使命必達任務(實際是整人吧!)
在此還是必須致上萬分感謝...
((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這趟金門之旅讓你很"ㄚ炸"~所以自我催眠有個重要任務要執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