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阿~~
這真ㄉ是我ㄉFirst自己動手來~
很怕無法自己申請好....
那不僅是打擊了我!!
還浪費錢.....
因為需要費用AU$280........好貴ㄚ!!
((刷卡折合台幣$8401手機馬上就傳來銀行簡訊))
 自己動手來申請....
 不過.....
更緊張ㄉ應該在後面吧!!
要去體檢....
體檢通過才有可能通過!!
而且通過之後~~
更緊張!!
就是我要開始準備一切ㄉ時候了!!! 
要面對自己一人出發....
買機票!!
出發!!
勇敢做自己!!
開始面對未知!!
跟之前完全不同....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ㄉ不同!!
但是~~反正我現在就是開始真正要緊張ㄉ時候了!!
加油~~
賴菲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