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黃昏風兒追著我的臉 早已不有一天
空靜一點 白雲山間我想的藍天
低頭著看不見 幸福高不高攀得頂點
當愛情是種 超神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我們永遠 約好一起永遠
離別I AM SORRY
當我只能見証穿越 心裡頭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跨過
天堂邊緣不管 風雨多傷別
愛是勇敢的心願
小心裝在電風的喜悅
默默孤獨的盼這樣
天堂很高 永遠也很遠
可是那麼美 幸福高不高攀得頂點
當愛情是種 超神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我們永遠 約好一起永遠
離別I AM SORRY
當我只能見証穿越 心裡頭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不管
風雨多傷別 還是後退
我不能後退 想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愛是那麼特別
就算再高的山 我一去不回
OH OH 
我想會有那一天
OH OH
你有什麼好後悔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不管 風雨多傷別
還是後退 我不能後退
想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