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下一個雨帶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 嘿
把心情都吵醒 月光甩啦很涼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YOU GOTTA WALL I CAN
我裝了很這些等你機械 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著今天的人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你一定要展開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浪漫去愛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你頭發很亂
有的時候 你突會為我的事情
變得很勇敢 怎麼說來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還那麼來
我又好像 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浪漫去愛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藍色的海 海上的魚
應了那段 不轉彎 那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在今天的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你一定要展開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浪漫去愛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永遠那麼燦爛
永遠那麼燦爛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 DAY FIRS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