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真ㄉ很急耶!!
想到的事情說做就一定要馬上做......
不然過了時效我就一點都不想動了!!
所以我報名了百人下鄉烤肉趣~ 
然後因為人車ㄉ問題,所以我又非常的迅速找了共乘....
然後~~~~我現在才想到!!
我好像完全忘記要擔心什麼耶!!
是說....需要擔心嗎??
應該不需要啦~~
想這麼多要做什麼....!!
我以前就是想太多了~~所以很多事情錯過
也都比別人晚~~~很多很多!!
所以不要在如此了!!!
想做什麼就做吧!!人生不就如此哪來這麼多後悔ㄉ事情....
是吧!是吧!"""

P.S.    .....這樣我也可以長篇大論一番..........腦袋怎麼回事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肉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