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大開心 ~
終於可以去看五月天ㄉ演唱會了!!
真ㄉ是秒殺天團耶!!
票超難買ㄉ!!
而且一天ㄉ情緒起伏真像洗三溫暖~
不過還是要感謝陳賈許先生願意一起幫我買票!!
重點是沒想到在我放棄ㄉ時候
他居然買到了!!
哈哈~
雖然我ㄧ開始真ㄉ以為他在騙我....ˇ3ˇ~
 (誰叫他講話太淡定了!)
(跟我興奮ㄉ情緒對比實在差太多了....冏rz)
但是.....沒想到他真ㄉ買到我想要去的31號!!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現在我有好理由!!
今年ㄉ末日就要去高雄度過~
就讓我好好ㄉ瘋狂一下吧!!

真是開心的快要飛起來~

從現在開始期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