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快速的去辦了休學了!!
原因當然是 " 家中因素 "
但真正原因....我想要自私ㄉ再出國一年!!....過自己想要ㄉ平淡生活!!
很抱歉~我真ㄉ很自私....
而且我也不想提太多~
因為解釋不完~
所以我選擇安靜ㄉ離開~
這樣比較好吧!!
至少沒有這麼多ㄉ牽絆....
因為就在大家發現時已經悄悄離開了!!

希望大家原諒我ㄉ自私....也體諒我吧!!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分離情緒....
所以我寧願自己轉身安靜的走....
再次出走....
就讓孤單陪著我吧!!.....這是我應受ㄉ寂寞!!.....因為我是無情自私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