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高雄五月天末日重生演唱會  

出發了!!
計畫好久的南部之旅~~終於到了!!

不過這不是我一開始所想ㄉ計畫!!

從原本的四張演唱會門票
到變成只剩兩張...
從原本計畫ㄉ單人旅行
到變成雙人旅行...
這轉變雖然不是一天之間的轉變!!
不過也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不過也很開心,度過了甜甜蜜蜜的四天!!
該付出的也都付出了!!
後悔嗎?!...不會...我很開心也心甘情願!!
但是....這似乎讓後面ㄉ難題更加多了!!
好像讓分離的痛更加的深刻了...
只能說一切的進度真的跑太快了!!
快到真的好像時間不夠用似的
但是這樣卻也讓我的心上上下下好不真實!!
開始很多後遺症煩惱出現了!!
讓原本一直想保持單純的心好像也不再單純了
我不喜歡這樣ㄉ感覺!!
或許應該放慢速度腳步再從頭走起....
((我哪時變的這麼理性跟淡定啊!! 真是不可思議!!))

不想讓一切的事情變的太複雜...
但....真的可以嗎??
我很坦白ㄉ知道我根本還不了解他認識他!!
相信他應該對我也一樣~

但會有機會嗎?
可以更認識對方多一點嗎?
了解彼此嗎?

希望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